我在绕rap

穆穆不惊左右:

明楼:你敢拿键盘对着我了,你敢催更么?




明台:你以为我不敢催更么?




明诚:你把坑填了!




明台:我为什么要先填?




明楼:你把坑填了!




明诚:他填我就填!




明台:我不填你敢催更么?




明诚:你怎么知道我不敢?




明楼:你把坑填了!




明诚:你让他先填!




明楼:你以为他敢催我么!




明台:你怎么知道我不敢催你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天风:我们都能催,就你兄弟的文催不得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87 )

© 长久以来的苦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