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约倡议-初稿

蜜三刀:

方案不是二十一条,也不是南京条约,“坐下来谈谈”更不是重庆谈判。硬要比,它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,还有凯粉姑娘的四规八纪。


不是写给凯粉姑娘的一次性保证书,也不是写给东粉姑娘的,往大了说,它是写给自己,而面向所有圈子的一个楼诚圈姑娘自我约束的公约,一个长效机制。希望能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那样,让任何陌生人接触这个团体时,都能“哟,还不错哦”,并且时刻自检自清,保持生命力。


先来看看pla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:
三大纪律
一切行动听指挥;
不拿群众一针一线;
一切缴获要归公。


八项注意
说话和气;
买卖公平;
借东西要还;
损坏东西要赔偿;
不打人骂人;
不损坏庄稼;
不调戏妇女;
不虐待俘虏。


再来看看凯粉姑娘们的四规八纪:
四大纪律
不接机
不画饼
不传谣
不对工作指手画脚
  
八项要求
@王凯 时加相关话题
尊重王凯的意愿,严于律己
尊重王凯的角色,拒绝唱衰
贡献一定的数据,奶票凯!
积极转发评论点赞正面消息
不转发评论点赞接机及路透图
不担某(几)家
不拉rps
  
pla的三纪八注,有些年轻姑娘可能不熟,它是pla的铁纪,起源于二十年代。时至今天,灾区老百姓想给救灾部队小伙塞瓶水都很难,有时候急得只能往车上扔。


凯粉的四规八纪我第一次见,很细,易执行。大家刷刷微博就可以发现这个四规八纪执行力多强。 王先生本人讨厌接机,她们把不接机排在第一,很让我触动。
  
楼诚版的n纪n注意就是我昨天提到的方案。综合昨天帖子下讨论的结果,它应该涵盖以下方面:
1. 禁谣言。不造谣,不传谣,帮辟谣。王家和靳家的谣言,楼诚姑娘见一杀一。
2. 勿扰真人。
3. 对真人活动力所能及地支持,有钱出钱,有空的刷数据。
4. rps。
5. 创作的人物把握。
6. 恶意文的监督举报。
  
午休时间不多,这是大纲,肯定没全,而且一点都不具体,前三项是肯定的,后三项要进一步归整,我脑力不够了。大家评论带号入座,有意见提意见,有建议提建议,欢迎补充789。
  
这项公约面对的对象:
所有自愿为爱律己的楼诚圈姑娘。
我代表不了任何人,这是一份倡议,我在这里,如果你也愿意,我们一起。
即便人不多,星星之火,总能点亮一丝光明。

评论
热度 ( 288 )

© 长久以来的苦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