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清辞Kai:

嗷嗷嗷!狂喜得跳跃!这么美的海报,撒泼打滚儿求出明信片~😊

纹路斑驳的背景,像是泛黄的老照片,又像是时光的碎片。他们在绝望的、厚重的黑暗背后,推开一道希望的缝隙,太阳终于冲出地平线。

从小狮子到小豹子,长夜姐姐的图总能给人惊喜,就像清和的文一样。

爱你们~❤ @清和润夏

Ps:阿诚哥哥的学生装,一看就是用wuli孟韦的中山装调色调出来的,孟韦cut合集我都舔了无数遍了,随时可以在脑子里回放画面。

何堪最长夜:

【楼诚】【地平线下】【概念海报】

《他们在光明的背面,光明在他们的肩上》

清和润夏太太的《地平线下》连载期间,我在忙其他圈子的事,只草草跟了一遍,近日才有时间认真重读,辅以清辞妹妹的科普文更是一次完美的阅读体验。然后一读就管不住自己这双急于表白的手……

第一次做这么暗调的图,自己都有些不大习惯。但《地平线下》无疑是沉郁的。做为PS手,我对它最本能的构想就是明与暗的鲜明对比。想象他们背过身去,把挣扎在地平线上那点微弱的光亮扛在肩头,然后在长长的暗夜与窒息的深海里,握紧彼此的手,这就是我做这组图想要表达的。有了这一层理念与喻意,才敢将它们称之为【概念】海报。

仍然是送给 @清和润夏 太太与 @顾清辞Kai 姑娘。遇见楼诚与你们,真的太好了。

另:明台居然说阿诚哥穿的学生装是他的。荣石拍案而起,孟韦表示不服。


附:长夜目录

评论
热度 ( 59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久以来的苦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